close

  

孫家牛拉麵

 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福德街185號(捷安特門口)(近後山埤站)(福德公園旁)

 電話可以打去捷安特問問看 聖保羅單車(02)27272861

 營業時間PM17:00左右

 交通捷運  板南線(後山埤站)  UBike比較快

◎ 注意:騎樓下的小攤子,要仔細找一下。

◎ 推薦:番茄牛肉麵與小菜。

孫家牛肉麵

前幾天去借住在後山埤站附近的朋友家,朋友就帶我去吃了一家相當好吃的牛肉麵,位在台北松山區信義路六段走到信義路尾接到福德街上,在福德公園前方,旁邊有松竹火鍋、屈臣氏、鵝肉攤,小攤子的正後方有一家捷安特,而這家好吃的小攤子叫作「孫家牛拉麵」。番茄牛肉麵/番茄牛肉麵相當的好吃相當推薦,整著湯頭相當的香相當濃郁,裡頭還有加入許多洋蔥與紅蘿蔔,喝起來相當的甜相當的好喝,出乎我的意料,沒想到在路邊的小攤販,番茄牛肉麵那麼的好吃,美味久久揮之不去,算是一家信義區隱藏美食,隱藏在路邊的小攤子,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。

  • △ 位在單車店騎樓中,要仔細找一下。

    △ 其實知道的人相當多,果然是內行的在地饕客。 

     

    △ 店家很忙碌的不斷煮麵不斷出餐,生意很好。

     

    △ 菜單!!!在台北算是正常的價錢。

    △ 小菜,豆製品、雞翅與雞胗等等。

    △苦瓜小魚乾,看起來快要賣光了。

     

    △ 涼拌海帶絲,看起來很好吃,我就點了一盤來試試看。

     

    △ 在煮麵的同時,首先先上小菜給我吃,涼拌海帶絲很好吃,味道相當的入味。

    △ 還點了雞胗與雞翅,這個也是不容錯過的基本款小菜,雞翅越啃越有美味,好好吃!!!

     

    △ 加大的陽春麵,麵很有嚼勁很Q很好吃。

    △ 我點的番茄牛拉麵,看起來料相當的多,有洋蔥有紅蘿蔔有青菜很多很多料。

    △ 麵,我想也是他們的主打,相當的Q、相當的有嚼勁、相當的好吃。

    △ 牛肉給的很多,牛肉與紅蘿蔔燉得相當的軟,很好入口。

    △ 牛肉真的相當的好吃,很容易入口,湯頭也格外的甜美,我相當的喜歡。

    △ 這是我來台北的一個驚喜,相當推薦的路邊攤美食,有機會一定要來嘗試一下。

     

       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,隨時跟蹤Shu的新文章吧  按這裡 

              別忘了按個分享,也可以留言跟Shu分享一下小確幸囉

    Shu的小確幸

  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 

arrow
arrow

    林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